画出自己的彩虹儿童营

27号下午2点就入营了...
手机就被收了....
没有手机好像和世界脱离了联系...
第一晚睡不着...
虫虫危机!!!
睡到一半快入睡了...
突然有虫虫爬过我的脚...
还好东帮我抓了..
结果我还是反复难眠...
心里浮现了一些片段...
让我很想一个人..
在入营前还在msn骂了他一顿...
我恨你我恨你....
真的把你气到了吧...
还没入营之前都没收到你讯息...
你应该还在生气吧..
脑里一直浮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8号
六点就起身了...
虽然刚睡去...
8:00am学员们开始报名咯..
工委们可开始忙了...

师傅讲课真的超神的
顽皮的学员们度听得津津乐道
何况是我们工委

师傅的课
竟然说到有点限制级..
关于基因..和一些 男女问题
让工委们都有些害羞...
小孩子竟然接到无亦乐乎..
没想到小孩也懂那么多..
什么乱搞...
搞在一起...
现在的小孩...
真的好大人..
反而我们才是小孩子..


下午最让小孩子开心的事
就是玩水...
工委和学员玩到全身都湿哒哒的..

晚上又全体去看杂技表演
一个只有11岁的小女生表演空中飞人失手掉了下了
最后还是坚持出场表演..
他们这些都小小就被父母买到卖艺的杂技团里...
他们在台上的光鲜亮丽..
背后的苦有谁知道...

师傅要我们去看用意不是为了好看..
师傅要让我们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今晚我守夜...
我和冬是负责3am-6am...
6am要交小朋友们起床...
12点才睡觉..
还是无法入眠...
又怕3点起不来换班...

看到小朋友都睡得很好..
也蛮开心的...
小孩子的睡相还真的很可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9号
叫醒了小朋友们起床梳洗
集合了...
和小朋友们一起跑步...
工委真的把自己当做小孩子的妈妈了..
一直照顾
及追赶那些顽皮和没跟队伍的小朋友们..

工委演戏
我牺牲色相扮花痴妹
我们那组工委
演完了
竟被小孩子说
看了想睡觉
haiz..
好失望
我第一次那么疯..

今天要提早离开营了..
好舍不得哟..
更伤心的说我画的4个家人的感恩卡不见了...
找也找不到..

7:oopm 我离营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师傅经典

每当学员顽皮时...
师傅都会说:“我们会爱你哟"...
这句话可真的可以制得住那些顽皮的孩子..
从此也成了我们的口头禅..

师傅说:"每个人都要有一颗慈悲的心..没有感恩心的人有再大的成都度没用..."

师傅说:"第一名是当人家骂我时,我不生气就是第一名..."

师傅说:"会害怕的人..是没有智慧的人...心中没有光亮的人

师傅说:"我们要修我们的智慧的福报"

般若波罗蜜多=智慧和福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