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佛青培训营

当你站起来了,你就有办法走过烦恼河....
走过去才发现为什么要迟疑呢??
为什么要选择在河对面那里想很多了...

只要站起来你就有办法过河了..
这句话我会把它放在心里面..

成功不是必然的...
在通往成功的道路...
有时会绝望..
有时会想放弃..
有时会怀疑我可以吗??

如果这是有一个声音在和你说加油..加油..加油...

当你说我不行了...
有个声音说你行的....相信自己...

当你跌倒了..
痛道要说放弃...
有个声音说我知道...加油加油加油...

当你迟疑
有个人和你说相信自己..不要害怕...
当你选择了这条路就被放弃..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到达终点的..

朋友不要吝啬你的加油...
有时你的一句加油都可以成为他人成功的动力...

感激替你加油的人
感激对你不离不弃的人
感激鞭策你的人
感激嘲笑你的人
感激默默为你付出的人

玩要用心的玩..
不管你几岁..
玩就要玩到像小孩子那样...
脸皮要放下..
但还要要有尊严..

你要带给被人欢笑
你自己必须先开心才能把欢笑带给大家..

moon讲师..
要我们用平时很少用到的另一只手画自己
自然画到丑丑的..
那就是自己的另一面..

要面对现实的自己..
面对自己不敢面对的自己...
自己就是自己..
面对了..
就要去改变..
我自认脾气不好...
我一定要改变..
我会加油的..

我也要修智慧..
我要赶走内心的黑暗..

加油加油...

moon老师
也给我们做了一个心理测验
原来在我心中..
排第一的是Love
第二是Family
第三是Moral
第四是Money
第五是SEx

开顺老师
说了他成为讲师的经历..
他跟每堂课都好感人...
快乐的开始...
温馨的结束..
他做到了..
从他身上体会到很多事情..
是他让我知道..
只要站起来了..就有办法过河..
是他让我觉得脸皮应该放下..
玩要玩的尽兴...
我也要放下脸皮..
带活动时不要那么害羞..
我必须先快乐...
才能够把欢笑带个其他人..


我也过了很棒的倒数2011..
agogo night..
仿佛去到70年代..
也是充满感恩的2011..

我也在在烟火下许了愿望..

也和佛陀许愿..

我希望新的一年会更好...
会努力过的更好...
要笑着过每一天..

我也自私的许下一个小小的愿望..
我希望佛陀可以让我遇到一直想见到面的人..

这个培训营..
让我学会感恩..
让我学会积极地生活..


我也去看了Bintulu的海..
好美..好美..
可是却充满了垃圾..
可恶的人类..
野餐完了拍拍屁股就走了...
留下了遍地的垃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