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我最爱的朋友,

哈老…【龙 】time no see…

Happy【牛】 year…

【猪】你在新的一年...

44顺❤...66=36....

口爱到人见人爱,车见车载...但切记【马】路入【虎】口…事事小心谨慎…

美/帅到没话说...个个见到你都喊美女/帅哥...但千万别做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单身的不要太【猴】急…预祝单身的可以找到另一半...

烂桃花也想和你说byebyebye...

双身的不要【羊】洋得意,一定要好还珍惜..希望你们相爱到白头…

如果你是个野蛮女友/男友,是时候改改你的脾气了..我真的不想看你们的另一半【狗】【鸡】跳墙哟…

赌博的朋友嘛…千万别做老【蛇】…钱输光光就别怪我..做人就要老老实实的…

忍不住了..再说多一次新年快乐...
感恩我辛苦劳累的父母..
感谢我口爱又迷人的姐妹/朋友们的关怀和体谅...
谢谢PLkn的弟弟妹妹们让我在你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和你们带给我的欢笑...

对你爱爱爱不完+五码 五码 亲亲亲/....hahaha

From: 最爱你的朋友诗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