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开心的...桃花朵朵开咯...

因为我的好友Eling..
找到男朋友了...
没想到他可以那么勇敢的接受爱情...
也祝福她...
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在同年的朋友应该只剩下我了..

下午和妈妈说起这件事..
妈妈又提起那件事..
我知道条件很好很好....
但我就是不喜欢他...
对于他..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把最好的都给了我...
我不懂珍惜..
也不去珍惜...
对不起不该给你希望...
最后让你失望的...

今年有一个好友娶老婆了...
恭喜他哟...
也希望他们可以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手牵手到白头也不放手...

看着身边的朋友逐个逐个找到了茫茫人海中的那只肋骨...
真的很替他们开心...

也许今年会过我第23年的单身情人节吧....
哈哈..
没人送花...
没人送巧克力...

我还是依旧喜欢情人节...
可以看着街上的情侣一对对的...
也会很开心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