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安息吧...

今天看到小佳的blog...
才知道老师已去了天国...
人生真的是无常...
老师,我依然还清晰记得你那美丽的的脸庞...
还记得你教课的样子...
甚至记得你从被我们叫Cik到Puan的日子...
虽然大家都说你很难相处..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可以和你有说有笑...
我才把你封成全校最美的老师呢...

活在当下..珍惜当下..惜福...
人虽然逃脱不了生老病死的命运...
人依然努力的生存着..
想起Facebook..那些无知小孩每天闹自杀...
真的是不所谓...
生命可贵..是因为它是无常的...

还记得在我最后一个sem的时候..
得知你结婚的消息..
那时真的很替你开心...

2011年1月25下午6点半
开心的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但却换不回你的生命..
突然觉得母爱很伟大..
当你们开心的庆祝你们的生日时..
你们还记得那天就是母难日..
母亲就是在那天用生命的在博斗...

然我想起了>>含泪的感恩by继承法师<<这首歌...

歌词是那样写着的>>

“那似乎是偶然的一天 你从温暖的室内 终于接触到室外的冷 你呱呱的啼声 表示内心深处 存在着对恩的感恩
这不该是偶然的一天 你年年都会记住 终于又度过了一个生日 你欢喜的庆祝 是否内心深处 已忘了对恩的感激
可曾知道当两个生命 挣扎着生存 是痛苦与欢乐的交响 是含泪的满足
或许会有那样的一天 你终于体会到 世间最珍贵的母难日 是无可取代的 这是内心深处 充满着对恩的感激
可曾记得当母亲痛苦 挣扎的时候 是生存与死亡的一线 是施恩与受惠的一刻 是含泪的感恩”

希望老师的新生儿..
可以快乐健康的成长...
要做个珍惜生命的孩子...

很想跟你说声:谢谢你,老师...
谢谢你在学院对我的照顾和关怀..
谢谢你..

Pn Siti Fairuz..你安息吧...RI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