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の爱↑了一首歌...


我们都怕痛 By 潘玮柏

她说她再也不相信真爱

我能给的全感也用完

原本的孤单已变成不安

像看穿却又放不下依赖


看着她低头 勇敢牵着她就走

别怕 只要在一起 就能穿越黑昼

她的眼睛说 爱太迷人却猜不透

她的脆弱只有我能看懂


我们都怕痛 但又好想试着牵手

两颗心 隐藏在背后不敢承诺

不想再难过 丢弃回忆重新来过

让我永远牵着你 把手给我


她说她再也不相信真爱

我能给的安全感也用完

原本的孤单已变成不安

像看穿却又放不下依赖

看着我低头 她说她愿跟我走

好怕 让她心碎的痛又反复折磨

我的眼睛说 笑或泪我都会守候

她是我唯一执着的执着

我们都怕痛 但又好想试着牵手

两颗心 隐藏在背后不敢承诺

不想再难过 丢弃回忆重新来过

...

﹉﹉﹉﹉﹉﹉﹉﹉﹉﹉﹉﹉﹉﹉﹉﹉﹉﹉﹉﹉﹉﹉﹉

*每天都开..一天会听上几十遍...
可能是因为潘玮柏唱得太好听了..
还是这首歌的旋律让我产生共鸣呢?还是歌词填得太棒了...
可能这首歌述说着我最近的心情吧..

在恋爱的道路..有谁是不怕受伤害的..
受过伤害就会拼命保护自己..
很怕那一个路人甲走进你的世界...
好怕会心动..好怕发觉时已爱上了.

然而你很明白你和他是很难有结果的..
但还是放不下依赖..
可能是已经习惯有他在...

其实在倔强的人..
还是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看穿你的脆弱...
有个人..
可以走过马路的时候伸出他的手牵你过马路..
甚至他可以在你伤心的时候伸出双手..
给你一个拥抱..
他更可以用行动来代替承诺...
甘愿无论酸甜苦辣咸都会陪你一起走过...
愿意以你分甘同味 祸福与共..

这纯粹是个人看法咯...突然觉得自己好神经质..可能是太情绪化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