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走桃花运吗??

新一年的年头..
就被告白了...
一个是现实..
是在佛堂plkn活动认识的弟弟..
我一直把plkn的学员们当弟弟妹妹看..
没想到竟然会受到他的告白..
有点不知所措..

一个是在网络...
在facebook..
虽然在网络收到的告白蛮多的..
唯独他的告白会让人觉得很有诚意...
他的fb留言
我能追你吗?
我好想找个真心的感情。。。。

我不想骗女生,也中来都没骗过女生的感情。。。。但我好想找个真正能长久的女生。。。。你能做得到吗?

爱一个人就算是多远,还是在哪一国或在哪一边都好。。。只要是真心,真正的爱。。。不管怎样我相信我是真心的爱。因为我相信我自己对待感情是永远的长久!曾经我是有女友。。。我们在一起也快要5年了。当时我真的很爱她,很疼她,很哄她,很关心她。不管她去哪里,在做什么我都会很担心她。。。我对她从来都没动手打过她,也从来都没做对不起她的事,对她在感情里也从来没骗过她,因为我是真心只爱她一个人。我对她真的是很好。对。。。。。我虽然之前是很坏,但我几坏我都从来都没想过玩弄女生的感情,也从来都不丢钱去玩女人!!因为我是真心爱的对待她。。。。她要的是怎样,她要的是什么。。。。虽然她没告诉,但我知道女生要的是什么。。。。我什么都已经给他,什么都已经满足她了。。。。虽然她爱我,她也从来不骗我钱我知道!为了钱。。。我去做偏门的工,结果我种抓,在里面我真的很痛苦。。。想起了很多东西,想起了她,想起我她的回忆,也想起了我的家人,我真的很伤心很心痛,短短的时间里就过了29个月,出来时。。。她已经跟了别的男生了。我知道。。。我真的真的很伤心,也哭了很久了。现在我出狱已经快要一年了。。。。我好想重新再来。很想重新再交一个真心的女生。我好想。。。把我以前的爱,怎样的对她,怎样的疼她哄她。。。都很想把它来对待你。虽然那时我追她的时候,是不难。我很记得。。。只是两天罢了。但我们的感情至少走了快5年了。
我想要告诉。。。。我能追你吗?如你怕我会玩弄你感情的话,没关系。。。这是很正常的事。我们能试试在一起。你也可以了解我的为人。你也可以试试看我怎样的对你。没关系的~~~~
我知道。。。。可能你是怕我会玩弄你的感情,还是怕我会骗掉你的钱。不用怕~我们能试试在一起吗?也许可能我可以比你之前那男生更好,更疼爱你,哄你,关心你。我什么都能做得到给你。。。只要你是真心的,不会玩弄我的感情。。。不管什么事我都可以做得到给你。因为我是真心的爱你,真的!!!
我们能试试看在一起吗?甜~你别误会我。。。我只是想找个真心,不会玩弄感情的女生。我相信你不会。因为每个女生都好想要“一个美好的爱情”“一个能长长久久的爱情”
永久的爱情我告诉你。。。。我能做得到给你。真的!!
我还有好多话想要告诉你。你能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如可以的话。。。你就打给我或SMS给我也可以。。。如你想要长久的爱情,你能在爱情里可以真心吗?我是相信你是可以的,因为我对你有信心。能给我你号码吗?你能打给我或SMS给我啊。。。。0167200608 或 0164325590~
甜。。。。打扰你了~
希望你会给我机会,希望你会相信我对你的爱~
也很希望你会给我你的电话号码~
谢谢你 ~(^o^)"~




第一次受到那么长的告白..
觉得他真的很有诚意..
素未蒙面...
感觉还是有些恐怖的..

被告白的感觉还是会脸红心跳
这两段感情..
我还是提不起勇气接受..
我还是相信第一眼的感觉..

升为plkn活动铺导员
应该以身作则
不该假公济私
跟学员只可以保持好友的距离..
绝不可以多过朋友
我永远度记在心里
但不知该如何拒绝他呢..
说真的我只把他当弟弟看...
没用任何爱意...
我是个有原则的人..

对于网络告白...
应该笑笑的带过吧..
网络有多少人是真的用真心的...
距离也不是人人都恩那个跨域的...
距离是个障碍..
也是个考验..
只要跨过才能修成正果..
遗憾的是有几人能跨过^^

如果真的有喜欢的人出现...
我不排除接受恋情...
原则还是要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