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公主死了

彻底崩溃了。。
好不容易家人肯我做到这个月19号辞职了。。
老板娘也同意了。。
我才真的开心回了。。
开心不过2天。。
你们为什么要说话带刺了。。
早知道就接受ah then的好意。。
去面试supermarket的clerk来做了。。
那时你又说。。
你不是要休息吗??
你不是要去Kuching玩吗??
你明年不是要去毕业典礼吗??
你做了这份工就很难请假什么。。什么。。
结果却说。。
那么大了只会在家里坐。。。
哪里有人像你那么大还没做工。。
我已很努力apply你们所希望的政府工了。。
没消息。。
我也没办法呀。。
我再也不能掩饰我的悲伤了。。。
哭了。。
哭了。。
笑什么,你哭什么呀。。
丢掉良心就好了。。
没有人会稀罕。。
找一个铁做的心。。
你不配有良心。。
我真的好讨厌自己的存在。。
如果22年前没生下我该多好。。


2 comments:

Leon said...
December 8, 2010 at 6:45 PM

天无绝人之路!

Princess said...
December 8, 2010 at 7:14 PM

感慨人生太多无奈。。
开始绝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