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80后的朋友

都步入了20+
个个身边都有个人陪伴…
有些着陆陆续续的结婚去了..
然而这时还单身的你..
高兴的祝福着身边得到幸福的朋友..
但偶尔还是会不服气吧??
为什么自己的那个总没着落..
或许你曾经谈过恋爱..
也是大家羡慕的一对..
但最终还是分手收场..
也曾经很努力的付出..
但是得不到回报..
在爱情里跌跌撞撞..
也成为爱伤痕累累..
但时间会让伤口愈合…
你还在等什么??
还是怕什么??
还相信真爱..所以等待爱情来敲门?
还伤得不够…怕痛怕再被伤害多一次..
怕再也站不起来..
父母也在那里又念有催了…
看某某家嫁女儿了..
看隔壁家的儿子娶老婆了..
你自己同学已经是几个孩子的妈妈了…
你呢?还是孤零零一个…
会不会更加不服气呢?
有时不是不服气..
一直对父母和自己说…
那么紧张做么..
我才20几岁..
工作还不稳定…
谈什么恋爱哟..
但心里明白..
恋爱这个东西..
是不买一颗菜...那么容易..

甜心公主♥随笔

特地送上
宇珩-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有时我也会不服气 总是差一点点运气
曾经小心 呵护的爱情
最後还是变成了叹息

为了幸福认真努力 付出一百分的自己
就算是爱对我 多不公平
受伤了也会痊愈

还等甚麽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和最爱的人 共度一生
我还打算 把最好的爱给你
却已经来不及 遗憾的是
我不在 你的心里

有时会安慰我自己 单身也是一种福气
去旅行 看电影 天晴下雨
再高兴也只有我自己

还等甚麽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和最爱的人 共度一生
我还打算 把最好的爱给你
却已经来不及 遗憾的是
我不在 你的心里

还等甚麽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和最爱的人 共度一生
我还打算 把最好的爱给你
却已经来不及 遗憾的是
我不在 你的心里

还等甚麽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和最爱的人 共度一生
我相信着 爱给我们的伤痕
不会平白痛的 再多转折
对的人 会出现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