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Mc...

刚开始就错漏百出...
惠慈姐一直扶持..
但笨蛋的自己还是错落百出..
虽然说完的第一段...
但我却不聪明..
不会那些程序..
那时我真的想哭出来...

本来只是小小团拜节目...
前两天才知道是个大节目...
只怪自己太笨..
虽然plkn的人没说出口..
但我明白我真的很差....
让惠慈失望了..
对不起最不起对不起...

原来做mc并不恐怖...
只是我不够激灵...
反应迟钝...
不会用词...

这经历真的很难忘...
天顺说只要站起来就能过河..
可是我却是狼狈的过河...

很感激真心帮忙我的人...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也感激佛教会和惠慈给我这个机会...
虽然我做的不好..
但我还是很感谢...
诗慧你终于突破自己害怕和害羞在大众面前说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