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林俊杰的盗..

网际网路 他自由的来去

要给钱拿证据

他以为身在暗处(其实过街老鼠)

他以为得到好处(其实叛断错误)

他以为隔空取物(就像藏龙卧虎)

原来一时糊涂

我相信 谁都不是故意

你叫我 怎么怎么相信天理

不算违规说什么惭愧

说连大法官司都不能定罪

道德嘛收到衣框...(盗的一小部分歌词)

我竟然上当了...
在此呼吁朋友们不要相信网络买卖...更不要相信这一家的...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993640907
或者是
凡有rainbow 的都不可以...小心上当受骗...
眼见我损失的钱拿回的几率等于0..
所以希望我的朋友不要上当...
fb: Alissca_goh@hotmail.com 这就是rainbow 卖家..
没想到样貌看起来文文弱弱的美丽女生会那样...

原本以为有个认识的中间人..就可以相信...
没想到我朋友竟然成了卖家收不到钱的罪人..
虽然对于Ryan ho蛮生气和伤心的..但迟迟不退钱的..
不是Ryan ho...而是 Alissca.....
Ryan只是个中间人...我想 ah ho也蛮自责的..
虽然这次损失了Rm58...教会了我一件事..
就是不要太容易相信人...和网络的一切...
诗慧呀 诗慧...不要再傻傻的..要聪明点..
haiz,当破财挡灾咯...以后要放聪明点..

图片中的耐心等候..等了几个月..还不够久吗??

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