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我只是个普通人,看见你幸福,我会难过的...

简单的人,简单的爱,
简单的在乎,简单的吃醋,
简单的自私,简单的霸道...

或许我真的只是个普通人,
我没有那种度量,
我无法接受你每天找的人不是我,
我不能接受有个人和我争你的爱...

我承认我小气,爱吃醋,
我不能看见你和其他人出门,
我不喜欢你电话里的号码都是异性,
我不能接受你出门的理由不是我,
我会发脾气,我会不开心...

我承认我有那么点自私,
我不能看见别人对你好,
更不能看见你对别人好,
你不幸福,我会难过,
可你幸福,我会更难过...

我真的只是一个普通的人,
看见你和别人好我会伤心,
看见你好的对象不是我,会难过,
我不喜欢异性接近你,
也不喜欢你接近异性,
我不喜欢演戏,
我不喜欢把爱收在心底,
我爱你,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就是这么简单,
没有心眼儿,也没有那么多的计划...

看见你幸福,说真的我不幸福,
我没有那样的境界,
也没有那么大的宽容,
不想骗自己,更不想安慰自己,
最平凡的人,也最平凡的心,
我从来就不怕你了解我会不爱我,
我就怕你不了解我却爱上我了...

要是有一天你幸福了,别来找我,
我不想给你祝福,也不希望得到你的祝福,
我希望你幸福,但我不想知道你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