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来玩大风吹吧...

大风吹
吹什么?
吹有戴帽子的人
如果这个世界的人事物可以向大风吹那样可以吹走你不要的留下你要的..
该多好..
如果给我主持大风吹的游戏…
我最想吹走不开心的事..
留下开心的事..
就像我的名字甜什么/甜心公主…
我希望自己什么都是甜的..
有甜甜的笑容..
有甜甜的生活..
可以吧甜甜的精神分享给所有的人..
让大家也可以甜甜的…
甚至流泪也是甜甜的眼泪..
我讨厌伤心的眼泪..

我也想吹走没有真心的人..
我讨厌虚伪的人..
在你面前说一套..
在你背后说好几套..
真善美…
我最想要的是真…
真心对人..
真心对待每件事..
我一直相信只要你真心得对人…
人家才会真心对待你..
但不知道为什么真心付出的人..
却遇不到真心的人..
就算有也是少数..
真心的人需要碰到很多钉子..
其实花心的人原本是真心…
是因为付出真心却换来绝情..
导致真心的人不相信这世界有真心..
结果就穿山了花心的衣裳…
来掩饰自己曾经受伤的真心…
如果你是大风吹的主持人…
你想吹走什么呢??留下什么??


甜心公主♥随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