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说我爱你

我不美,只希望你可以发觉我的好.
我不可爱,只希望得到你疼爱我.
我不孤单,只希望你有空多陪陪我.
我不流泪,只希望你不要做出让我伤心的事.
我不温柔,只希望你懂得体谅我.
我不聪明,只希望你不要欺骗我.
我不现实,只希望你答应我的承诺都要实现.
我不细心,只希望你迁就我.
我不贪心,我只要你真心爱我.
我不完美,只希望你珍惜这个世界唯一我的.

我不会说话,只希望你肯静静的聆听.
我不会化妆,只希望你喜欢简简单单的我.
我不会做菜,只希望你可以啃下我为你烧的菜.
我不会做家务,只希望你不嫌弃笨手笨脚的我.

我不是影子但我想一直跟在你身边.
我不是一张纸但我会把你的样子保存在我脑海里.
我不是一支铅笔但我会写下和你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不是录音机但我只想把你说过的话储存起来.
我不是照相机但我会努力留下和你一起走过的风景.

我自私但什么东西第一个想和你分享.
我健忘但对于你的一切都会牢记心中.

最后我只想和你说我爱你

甜心公主♥随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