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视乎又冷变热了..
他开始变得积极了..
是件好事呀..
希望我和他可以一直那么好下去..
慢慢的去了解对方..

有时真的很想和他说..
我也懂看到ex和他/她另一半幸福照片的感受..
但不懂为什么只会对他那里傻笑..
其实我真的明白那种酸酸的感觉..
但我心里还是会祝福他们可以一直那么幸福下去..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呢...

那天妈妈问说追求你的人也不算少..
为何你不试试看交往..
我说不懂会什么会觉得谈恋爱是件会害羞的事..
所以到了24岁还是一个人..
妈妈很不放心怕我以后没人照顾..
我和妈妈说不用担心我自己也可以照顾自己呀..
妈妈说有个人照顾会比较幸福.,
妈妈说看到不错的..自己有喜欢的不妨试试看交往...
但妈妈说不勉强..因为强摘的果不甜..
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吧...

对于他..
心里会很希望红线是和他相牵的..
不懂为什么会那么的希望...
拿到红线的时候心里有真的有希望是他咯...
不管最后是不是他..
但他一定会是我生命其中之一副很重要的风景..
谁都没预言未来的能力..
唯有一切随缘咯..

缘分仿佛是真的有这回事..
世界上那么多人..
就会让你和我遇到..
无论是亲情,友情@爱情..
无论是好的因果..
不好的因果..
好的要笑着迎接...
不好的就也要笑着迎接..
那是你前世种下的因..
今生就要尝果..
所以尽量去做好事..
不可以去做害人的事...
种善因结善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