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要走?

早上水瓶fb chatbox找我聊天..
问道为什么昨晚我没回他讯息..
不过我昨晚真的没收到他的讯息..
过后..
水瓶男说他3月要离开古晋..要去到KL工作..
舍不得但却没说出口...
我嘴巴就是那么硬的人..

你说不喜欢远距离恋爱..
现在要去到更远..
想必你喜欢的人可定不会是我咯..
他应该还放不下之前的女友..
所以才去KL的吧...

我直觉出错..
一直以为我和水瓶会有机会..
在fb看到他的留言在朋友的status..
他说要找一个真心爱你的只有30% 2年前可能还找的道..
那是我心想..如果我是真心的爱你呢..你会相信吗??
算了...
三月就会是一个了结吧..

缘分冥冥中早有注定..
也许还没到时候验收成果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