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恋爱了..^^

和水瓶男开始交往了..
从网络认识已经很有感觉..
见了面肯定了自己的感觉..
才敢勇敢的接受爱...
我真的放了很大的勇气..
因为爱..
心一直觉得会是他...
希望可以一辈子和他在一起...
简简单单的过就够了..

虽然偶尔会觉得害怕吧..
希望他能懂..
给我多点信心..
不要让我担心..
其实我真的很吃醋他fb还放在他前度女友照片...
虽然嘴巴说不勉强..
可是就是很想看看他的决心咯..
想忘记就应该删除..
我知道要忘记深爱的人很难..
我也曾经很爱过一个人..
就是要把全部东西都丢了..
哪久而久之就不会那么想他了..
我懂这些都需要时间..
我也体谅..
那张合着对我来说是根刺..
时不时的发作..
让我很不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