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哭...

老天爷..
为什么我每次都慢了好几步哟...
他喜欢我时..
我犹豫要不要接受..
有感觉了..但想确定了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了...
当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见了面..
我心动了..
我喜欢上他了..
但他已经不喜欢我了..

为什么每次都是那样的...
爱上了他却不等了..

我心很痛呀..
不喜欢干嘛那么积极约我出呀..
因为好奇吗?
因为很好玩吗??

我又要花上 多久的时间去放下呀..
你为什么要那样??

对呀..我和永远都是朋友...哈哈哈...
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喜欢的就来很积极的追求...
喜欢上爱上的都落空..像一场梦...会心碎的梦..

是我过界了..网路和现实...
我真的笨到想把网络的虚拟带来现实..让它从假的变成真的..
是我违规了..
不该越界去见网络世界的人..
算了吧..
不属于我的..不强求..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月老呀..月老..
我几时才能修成正果呀...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nuary 5, 2012 at 11:38 PM

本来是一个错误
一旦陷入很难退出
这种爱它始终没有归路
可很多人为它迷路
人生有很多归途
怎知道该走哪条路
现在生活虽然已经满足
可寂寞夜里承受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