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真的会怀疑,,

"他"到底是不是月老说的那个人哟..
中秋节那天月老只说会在年底遇到..
那时的都吓到了...什么都不敢再问..
年底是指2011年年底..
还是农历的新年之前的年底哟..

已经出现的对象..

那个diploma学弟..
年龄比我大..
但碍于是junior的关系..
所以一直把他当弟弟看..
我毕业了才懂他对我有意思咯..
但是我没接收他咯..
但是他会是个不错的男友咯..
他很有耐心..
每早都会收到一句早安讯息..
可我从没回他..
但他还是很持续的每天一个早安...

那个学弟..主动的狠..但没说过喜欢我之类的话..
但主动的让我觉得害怕咯..

那个白羊男..
很会说话..
主动..但却不会让人吓到那种..
可是喜欢空口说白话..
几年了..
还是没兑现承诺..
所以我只当遇到一个骗子咯..
前几天还发送了一些甜言蜜语来..
久了太了解他了..
加上几年说要见面都见不到..
答应了要来sarawak都没来的人..
所以我不会再相信他了..

那个水瓶男..
真的不懂他的心意了..
有时又会觉得他好像喜欢我..
但有时又会觉得不是..
不过他说的话就会兑现咯..
唯独一件还没兑现咯..


月老可不可以再给点提示..
搞不好以上的全都不是呀?
但我真的喜欢上 “他”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