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Oct09

今天21Oct是我在Call Center第三天。。
那天突然接到要回Call Center一个星期通知。。。
心情顿时变的沉重了。。。
Call Center是个女生,不是应该是女人人多的地方。。。
我不是讨厌女人。。。而是看到太多女生会让我感觉怕怕的。。。
也许是我融入不到他们的世界吧。。。
记得1st Wbl我被派到Call Center一个礼拜就被调走了。。。
原因是他们觉得我很安静不太很人说话。。。。
我会那么安静是因为我对Call Center的人有种距离感。。。
加上星期一还是我自己去报到。。。
因为我另两个朋友都请假了。。。
所到今天发生的事就很气又很伤心。。。
因为今天被一只很凶的老虎加我和I女如何key资料。。。
加上我之前学过。。。我就坚持用自己之前学到的方法。。。
当我在他面前key事。。。
他说话的语气让我很压力。。。。
在key时不但给我脸色看。。。还施加压力。。。
搞到我感到很慌。。。加上很久没有key了。。
让我的手一直在抖。。。还发我脾气。。。
想起来都怕怕的。。。。
那只老虎虽然长得很不错。。。
高高瘦瘦。。。不去当模特儿真的浪费。。。
不过在Call Center 实习的人都不喜欢她。。。
还要面对她多两天。。。
想到都想学D女请假两天又拿三天MC。。。
我可不想接下来的这两天。。。
又要像今天一样迟回家。。。
害到我又要麻烦别人送我回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