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残酷的爱情三部曲

最近看了最残酷的爱情三部曲。。。

我的最爱 (L For Love, L For Lies)
Photobucket


十分爱 (Love is not all around)
Photobucket



独家试爱 (marriage with a fool)
Photobucket

对爱情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原来爱情爱也那么残酷的一面。。。
爱情对有些人来说只是个游戏。。。



《我的最爱》经典对白


喜欢。。。跟可不可以在一起。。。
已经是两件很不同的事
其实我们只可以当彼此是后备
不可能是正选,
就像下场踢足球,做后备的永远在球场外围做热身,看人踢球
时间很快就会过
但是,正选。。。真的要上场
很大压力的
就是因为彼此是后备,
很多事情得过且过
如果真的拍拖,什麽缺点都无所遁形
大家未必受得了
我发脾气的时候,叫你不要找我
永远都是假的,你一定要回来找我呀
我发脾气跟你说的话
千万不要当真呀
我说不好,就是好
我说不要,就是要
我说不想,就是想呀,你明白吗?
我平常在街上走了,你一定要把我追回来
我不想在玻璃和后倒镜里。。。
看你有没有跟在我后面呀
我整天说要减肥
其实我最想听到你跟我说:“你一点都不胖,我喜欢就行了”
我没有安全感
是因为我爱你
可有人告诉你
爱一个人要讲TIMING
我和你在错误的TIMING在一起
是合不来的
他对我说,我是他的“我的最爱”
但原来最诚实的话语。。。
却是最虚伪的谎话
他的“我的最爱”根本就不是我
就好像电脑一样
“我的最爱”永远有很多
喜欢就KEEP 不喜欢就DELETE


《十分爱》经典对白


这个世界,什么都是障眼法,

看到的未必真实,
真的,未必能幸运被你看到。。。
我只是懂得令人喜欢我,
等到他们真的喜欢上我。。。
我觉得这游戏已经不好玩了。。。
你什么人都不相信,你不会得到真爱。。。
相信你所爱的人,才能找到真爱。。。
珍惜你身边拥有的一切。。。

《独家试爱》经典对白

我在这几个月想通了一件事,爱情原来和做人一样,

只要做好眼前一部已经最好了,我不知和你的将来会如何,
我只知道这一刻要做的一部就是追回你,
因为我这一刻不可以没有你,
老婆,你不要离开我,
让我做你的好老公,我很好的,你不可以不要我。。。。
说明了是优惠,当然突然有,又突然没有,酱才叫优惠,

如果我知道几时有优惠,几时没有优惠,就不是优惠了,
有的去的时候又不去,现在没的好去,又来后悔,
这是世界不会等人的。。。
我做再造纸,是因为我喜欢从新来过的过程,

没有用的报纸,也可以造张干干净的新纸,
其实做人也一样,过去的事,不一定带到将来的。。。
现在的人吵架,拍拖,生日,被人追,被人甩,

有谁不是在卡拉ok昨晚的,
个个都以为自己有首主题曲放在这里,
拍拖来唱,分手来唱,复合又来唱,
其实常来常去都是那几首。。。



5 comments:

sam1218 said...
October 12, 2009 at 11:39 AM

哈咯 。。。
第一次參觀你的BLOG 。。。
"最残酷的爱情三部曲"都很特別 。。。
我只看過《我的最愛》&《十分愛》 。。。
有空的話可以上我的BLOG看看 。。。

unknown said...
October 12, 2009 at 5:02 PM

虽然爱情有时候是残酷的,但我还是选择相信有真爱的存在。

Princess said...
October 14, 2009 at 3:16 PM

真爱?
那unknown你找到了真爱吗??

unknown said...
October 14, 2009 at 5:47 PM

寻找中..."一期一会"的soulmate...

Princess said...
October 15, 2009 at 8:49 AM

"一期一会"的soulm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