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Oct09 下午

Linux Presentation 结束后。。。
发生了预料之外的事。。。
没想到班上的人会和我庆祝生日。。。
因为在班上我也麽什么可以说得上话的朋友。。。
甚至还出钱买蛋糕和饮料。。。
Secret Recipe店的蛋糕还是我一直很想吃的。。。
更没想到从就连导师也知道我生日。。。
大家也为我送生日快乐歌。。。
但对我来说是个梦。。。
对于蛋糕真的受之有愧。。。
(因为大家的实习薪水也只有Rm200)
连送蛋糕的是谁也不知道。。。
在此和送蛋糕的好心人说声谢谢。。。
真的有很不真实的感觉。。。
就好比一场梦。。。
是美梦??噩梦??
那就不懂了。。。
平白无辜的受人恩惠。。。
只怕无福消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