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空

看完了恋空。。。
又被里头的剧情。。。
感动到流眼泪。。。
为什么最后Hiro还是死了。。。
留下Mika一个人。。。
最感人的事Hiro临死前笑着跟Mika说笑一个。。。
为什么命运那么残酷。。。
如果我是编剧。。。
我一定不会让Hiro病死。。。

我讨厌相爱的人不能永远在一起。。



☃恋空对白☃

きみは幸せでしたか?
__.とても幸せです。
能在天上守护着自己喜欢的人,
也是一种幸福吧。
像河流也好,大海也好,天空也好,
有爱就是幸福吧!
有人会因为号码没了而真正烦恼吗?
真的想和你联络的人的话,
还会打电话给你的.
Mika,笑一笑
给我第一次恋爱感觉的
竟然是河一样的Hiro
Hiro说自己喜欢河
用很强的势头把周围卷进去
不停的被他不知带向何处
我被名为Hiro的激流卷走了
就是因为知道你会哭,所以才没有告诉你!
既然我只能给你买最便宜的戒指,

那我就会给你全宇宙的星星。
"Mika 人死之后会怎样呢?"
"一定是去天国"
"我想变成天空
变成天空 一直守护着Mika
我还好好的活着不是吗?
和Hiro在一起的幸福时间 不会成为回忆
因为不管什么时候 我都感觉你在我身边
我依然爱着这一片蓝天
而且 这份爱会持续到永逺
到永逺。。。"


Photobucket


那时你第一次和着我的步调
我们的影子在地上
有默契的微微晃动着
就像彼此间在相偎相依
就像在预言着我们的未来。。。
———————————————

♥ 这一句话。。
更然我想起06年和A君在某间Shoping Center的阶梯。。。。
我和他有着一样的步调。。。
是他一直迁就着我的脚步。。。。
也让我想起莫一天Ktm的路上。。。
我和B君有着一样的步调。。。
我故意放慢脚步。。。
是为了看他是不是在等我一起走。。。
感觉蛮幸福的。。。
不过我和他们注定只会是朋友。。。

5 comments:

Ren said...
October 14, 2009 at 3:13 PM

如果有一个像hiro那样的男生喜欢你,你会接受吗?

Princess said...
October 14, 2009 at 3:19 PM

等出现了再说吧。。。
因为现实和童话是有很大差距的。。。

Anonymous said...
October 15, 2009 at 3:43 PM

那princess你喜欢怎样的男?

Anonymous said...
October 15, 2009 at 3:44 PM

那princess你喜欢怎样的男生?

Princess said...
October 15, 2009 at 3:59 PM

♥我喜欢♥
耐看❉鼻子好看的❉就喜欢鼻子好看的男生
聪明的❉因为我很笨
记性好❉因为我很健忘
懂得保护我❉因为我是女生
懂得关心我❉没有原因
养得起我❉因为我很会花钱
暂时是那么多o(︶︿︶)o
以后就不知道了O(∩_∩)O
有兴趣可以来面试哟。。。呼呼^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