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错误过后的生活

几时我才能逃离KL的生活。。。
KL一点对我来说是遥远和好奇的地方。。。
如今却是我想逃离的地方。。。
不是还说KL不好。。。
因为我在这里所了经历的事。。。
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我开始后悔当初自己的坚持。。。
也讨厌自己为什么会做出那样的决定。。。
那天听学弟说kkmg明年将会开diploma。。。
我开始想念在kkmg的日子。。。
真的比现在开心好多倍。。。
以前的我也太不懂珍惜了吧。。。
现在真的很向往kkmg的日子。。
Kkmg那个砰砰跳跳的我。。
老师眼中好学生的我。。。
学生代表学会的我。。。
英式篮球主席的我。。。
图书管理员的我。。。
Cik Siti信任的我。。
Kursus jangka pendek 助手的我。。。
Pelajar anugerah的我。。。。
现在的我。。。
刚刚来时住在马来乡下,暗暗地走廊,
最怕听到全部housemate说要回家。。。
经过mentor尽心尽力的帮助下好不容易搬到不错的地方。。
住进来不到一星期。。。
屋主说要赶我走。。。还好他们没真的赶走我。。。。
但却让我每天要忍受屋主的碎碎念。。。
就算被冤枉了。。被当做是骗子。。。
还是只能忍忍忍忍。。。
深怕有一天会被屋主会把我赶走。。。
跟妈妈诉苦。。。
妈妈会说忍忍忍忍忍。。。。
妈妈还会说你不要忘记你以前住的地方是怎样的。。。。
妈妈最后还会说就算屋主对你怎样,你都要对他有礼貌。。。。
从跟自己同校的人住直到现在自己一个人住。。。。
在同班的学生眼中我是个不懂的独立的人。。。
也是Mentor眼中最多问题的我。。。
有什么问题都叫哥哥打电,话去实习公司和学校。。。
乌龟就是乌龟进化也是比别人慢很多步。。。
但我学会了自己搭电车搭飞机。。。
学着不求人陪我做这个那个。。。
学着去认路。。。路痴学认路。。。哈哈!!!
流了多少眼泪只有自己懂。。。。
也再次让我懂得不要乱把其他人当好朋友。。。。
那只会让你伤得更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