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的小插曲

我们班人数不不多。。
只有11王子3公主 。。。
记得刚刚进来时。。。
其余的2个公主都已名花有主了。。
只有我这个公主没人要。。。
但到现在只剩一个D公主是恋爱状态的。。。
I公主虽然跟男友分手了。。
但还有本班的A王子。。。
Eh, 不要Over Thinking了哦。。。我们班可没情侣档。。。
也许是大家都是20岁以上。。。因该处于恋爱状态了吧。。。
自然在还没进学院就有了另一半。。。
A王子和I公主只是很好很好的知己。。。
虽然很多人都认为他们在一起。。。
不管他们是知己还是情侣都好。。。
只要他们觉得开心就好。。。
说起A王子和I公主从一进来学院就很合拍了。。。。
说真的。。。真的很羡慕他们。。。
可以在人海茫茫中找到一个知己。。。
我会那么羡慕是因为这是我没有。。。
拥有一个好朋友是我从小到大最想要的。。。
但很遗憾的我每次把人当好朋友。。。。
人家却把我当代替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