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

*闷*这一个字足以相容我现在的生活。。。
不象还没来西马以前。。。
有很多一起量路的朋友。。。
有朋友会偶尔打电话给你。。。
有朋友偶尔回来看你。。。。
有很多朋友会主动sms你。。。。
现在。。。
这些人竟消失的无影无踪。。。
也许是我来这里太久了。。。
所以被遗忘了。。。
很怀念以前的生活。。。
我想我再也回到去以前了。。。
失去就是会失去了。。。
有时很想讯息你们。。。
但怕你们觉得我很烦。。。
Send了。。。
又怕你们不回。。。
所以每次send了又会后悔。。。


*Memories of our time together 就这样不要消失 don't go away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