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Oct09 晚上

到Chicken Rice Shop 吃了一餐。。。
再买了一片Chesses Cake 。。。
还要了一支蜡烛。。。
这一支蜡烛代表第一次过每家人陪的生日。。。
希望从今以后的生日都有家人陪。。。
还有可以吃到2颗红红的鸡蛋。。。
今晚和妈妈讲电话。。。
妈妈问我有朋友和我说生日快乐吗??
说着说到包住婆相处的一些事。。
眼泪忍不住的掉了下来。。。
妈妈知道我哭了。。
她说生日不可以哭。。。
还说不是每个人想法都和你相同。。。
因该体谅其他人。。。
也许我就被疼惯宠惯了。。。
面对包住婆我永远只能退一步。。。
就连解释的勇气也失去了。。。
因为我最怕听到嘴巴生来只会说骗话。。。
就像小学被老师骂我是哑巴一样的的伤。。。
我的解释永远只是借口。。
所以我宁愿保持沉默。。。
因为结果都是一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