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5月29号。。。
First WBL的最后一天。。。
每天早上我都会去Lab等待工作的时间。。。
今天当然也不例外。。。
平时空荡荡的Lab。。。
只有我会去报道。。。
今天早上却出现了多一个人。。。
我还被这个人吓了一跳。。。
他不是别人。。。
他竟是我的学长阿顺。。。
还好他长得不恐怖。。。
哈哈。。
说到他。。。
他可是个人人公认的好人。。。
不过却没收过好人卡。。。
他很喜欢帮人。。。
什么人都帮。。。
不知道她牵过老婆婆过马路吗??
哈哈。。
不过他可是个名副其实的害羞鬼。。。
原因吗??
暂时保密。。。
哈哈。。。
九点了。。。
当然是准时上班。。。
Punctuality!!!
今天的心情。。。
有一点的舍不得。。。
最后一天做IS。。。
今天最让我高兴的是。。。
我宝贝回来了。。。
那就是本公主的ThinkPad咯。。。
它终于在我最需要它时回来了。。。
因为这周末。。。
学姐和同学全回家去了。。。
算了。。。
我尽了做IS的本分。。。
把CE给的 Last Task给完成了。。。
NExt WBL又要去新的陌生环境了。。。
又要从新开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