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前我接了一个对我来说很难的工作

就是到每个Floor去拿 Display Serial Number。。。。
加上我的沟通能力不好。。。
脸皮又薄。。。。
每次要去问他们的抄下Serial Number。。。
都很怕。。。
第一次去。。。
不知道在那里看Serial Number。。。
就被讲了。。。
没有理由你不懂。。。。。
但我知道在那里看了。。。
在我拿Serial Number时。。。
会给我脸色看。。。
好像我打扰到他们酱。。。。
我也是想尽快完成我的工作呀。。。
因为我才刚进来不久。。。
没理由每一Floor的都认识呀。。。
所以。。。
我指他们的名字。。。
他们就说我不会读他们的名字。。。
有时我叫他们的名字。。。
他们又说叫错了。。。。
不过还是有热心帮忙的Staff咯。。。
今天必须完成我的工作了。。。
还差2个Floor没去。。。
因为我不敢去。。。
因为我怕。。。
因为我没有用。。。
我怕再被人讲。。。
我怕。。。


我真的为了这件事很伤心咯。。。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会。。。
为什么那么容易的工作我都做不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