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拿到Anugerah Pelajar Cemerlang了。。。

当老师昨天通知我时。。。
我整个人好像飞起来的感觉。。。
这个感觉比什么都还要开心。。。
到今天还是那么的开心。。。

我这个月的22号就可以去领这个Anugerah了。。。
感觉好像在发梦一样。。。
觉得很不可思议咯。。。
这是生平第一次的第一名。。。
从小功课就很烂。。。
加上不用功读书。。。
成绩当让是烂的可以。。。
在学院的那两年。。。
我的努力没有白费了。。。
很感谢老师们的帮助和教导。。。
更感谢Cik Siti的鼓励和帮助。。。
我会更努力的读书的。。。
之前觉得自己在这里读书很辛苦。。。
所以开始没有心读书。。。
我真的错了。。。
从今天开始我真的好好读书。。。
不要辜负老师们对我的期盼。。。
在这里就算再辛苦。。。
我也会好好的过。。。
就当作是我读书的考验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