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

在Jalan Duta有食品与工业展。。。
哪里可以称得上是美食天堂。。。
哪里有好多好多的食物。。。
还有免费试吃。。。
我也捞到满多的宝贝的。。。。
有的是免费的。。。
有的就要用自己的$$$买的。。。
我还吃到从没吃过的番石榴口味的冰淇淋。。。
我还买了我最爱的巧克力。。。
还是买一送一呢。。。
我还买了Disney Princess的饼干。。。
是因为他的包装才买的。。。
还买了Baju Kurung的别针。。。。
我哥哥还在CIMB拿了一支小小的红色Sotong给我。。。
那个Sotong是用来放手机的。。。
他还拿了很多赠品给我。。。
有扇子,Pen,还有很多。。。
我哥哥还买了一大罐饼干给我。。。
我哥哥在西马工作了那么多年还是没有变。。。
还是那么的宠我。。。
那么的疼我。。。
感觉又好像回到小时候的样子。。。
不过抽烟的习惯还是没有变。。。
好担心他哟。。。
希望他能早日戒烟。。。
我还在我大嫂的姐姐哪里。。。
帮忙买醋。。。
帮玩玩的。。。。
还有人给我手套气球。。。
还是100% Halal的树胶手套哟。。。。
小朋友看到我把手到气球挂在身上。。。
她说那是Hello Kitty来的。。。
我有三个。。。
我看他很喜欢。。。
就送她 一个。。。
看到他满心欢喜的回家。。。
我也很开心。。。
我还看到一个小女孩因该是小学生吧。。。
她小小年纪就来帮她父母买糖果。。。
真的是小小的大人。。。
她工作起来真的是有模有样的。。。
虽然说这里是天堂。。。
还是有些不好的事发生咯。。。
因为冒失的父母们。。。
还是把孩子丢失了。。。
不会个坏人给拐走。。。
希望那些丢失的小孩能平平安安的和家人团聚。。。
这个周末真的过得很开心很满足。。。

Photobucket
CIMB的赠品

Photobucket
大罐的饼干是我的哥哥买的。。。


Photobucket
Baku Kurung用的别针

Photobucket
看到巧克力的我忍不住买了~


Photobucket
Hello Kitty??

Photobucket
Hotel 拿的。。。

Photobucket
小小的意外。。。
我大哥的手机再坐电梯时掉进电梯的缝隙里。。。
还是从9楼掉下来的。。。
把它挖上来时还花Rm50块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