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ree Flow‏

~这幅画里肯定有一个人是你~

Photobucket

为了爱情认真努力的人。。。
他的爱情也不一点会开花结果。。。
也可能会从最高的地方掉下悬崖。。。。

永远再站不起来。。。
可能在不相信爱情。。。
也能会为了保护自己而把心锁起来。。。
不让人进入。。。

害怕伤害而犹豫不决的人。。。
就算真的受伤害。。。
也没有比为了爱情认真努力的人来的伤。。。。
至少还有后路可退。。。

一个不够,还要劈腿的人。。。
也许最后什么都没有。。。
劈腿并没有错。。。
因为爱情里没有对错。。。
他们只是想多点选择。。。

为了自己的爱情,而伤害别人的人。。。
这类型的虽然让人很讨厌。。。
那天他们也想为爱情作出努力。。。
不到对方作出选择。。。
就算前遍体鳞伤也决不罢休。。。

不做任何的努力,就想得到爱情的人。。。
爱神是不会眷顾你的。。。
虽然爱情不是你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
但也不可以空等待呀。。。

只是这样呆呆的看着的人。。。
永远体会不到爱一个人是怎样的。。。
永远只会个爱情旁观者而已。。。
很有可能变败犬哟。。。

我呢??

17岁以前我是这样呆呆的看着的人。。。
那时很多朋友都开始恋爱了。。。

可是我却没有加入恋爱的行列。。。
虽然渴望恋爱。。。
但还更喜欢单身。。。
最大的原因是妈妈管得很严。。。
全面禁止我谈恋爱。。。

18岁的我是为了爱情认真努力的人。。。
不过只停留在暧昧当中。。。
不管在这么努力还是分手收场。。。
这场暧昧来得快也去得快。。。
没想到却让我伤得很重。。。

19-20岁我又停留在呆呆的看着的阶段。。。
根本不想再谈恋爱了。。。
所以更专心的读书了。。。
把心都放在读书上。。。

21岁的我在害怕伤害而犹豫不决得阶段。。。
以为自己可以放下心来好好恋爱。。。
但还是放弃了。。。
因为我不懂得怎样去爱一个人。。。
也忘了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的。。。
我现在想要的并不是爱情。。。
现在还单身的我。。。
决定好好读书。。。
不想再给人家看不起。。。
我一定要在明年的6月读完Diploma。。。

你呢?? 你又停留在那个阶段??

1 comments:

路过 said...
May 12, 2009 at 4:32 PM

我是害怕伤害而犹豫不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