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又遇到难题了。。。

学姐7月就实习完。。
剩下我们3个。。。
两个将会搬去亲戚家住。。
只有我被放飞机了。。。
但我也明白他们也是必不得已。。。
毕竟在这里的花费很大。。。
加上大家的家境都市过得去而已。。。
我妈妈又再问我要不要再读下去。。。。
我很肯定地和妈妈说我一定要读完。。。
都坚持那么就那么久。。。
我真的不甘心就将放弃了。。。
我曾经幻想过我Diploma毕业的那一天会是怎样的。。。
我想我一定会哭。。。
不是伤心地哭。。。
而是开心的哭。。。
对我来说。。。
这比拿到Anugerah Pelajar Cemerlang还开心100倍。。。。
因为要坚持走读书路我流了多少眼泪。。。
就算会再流再多的眼泪。。。
我也不会放弃。。。
就算有再多的考验。。。
我也要咬紧牙根地度过。。。
我绝不会回头望。。。。
我一定会坚持到最后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