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墙

心墙这首歌是林俊杰作曲的。。。
第一次天听到然我很有感触。。。
也让我爱上了这一首歌。。。

我觉得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道墙。。。
心墙会让人与人隔绝。。。
变得陌生。。。
心墙是最难通过的一道墙。。。
也许只有爱能穿越这一道墙。。。
心墙后面堆积的是你不愿意去触碰的。。。
是别人看不到的。。。
只有穿越了心墙就可以看到幸福。。。

心墙
歌手:郭静
作词:姚若龙 作曲:林俊杰

一个人 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 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画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