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Sunway举行Bowling比赛。。。

虽然我没参加。。。
但还是跟去了。。。
但我的心情还是那么的差。。。
甚至看到他们玩得那么开心。。。。
我却好想流眼泪。。。
还好昨晚我哭了。。。

我今天还能忍住。。。
我很想忍住不掉眼泪。。。。
但眼泪还是留了下来。。。。
直到比赛完。。。
他们说要去看恐怖片。。。
结果我就自己一个人在那里逛街。。。
我还买了一个很想买的东西。。。
那就是情侣装。。。
要买时还挣扎了很久。。
最后还是买下来了。。。
学姐说单身买来做么。。。
我就说不一定要是情侣才可以买情侣装呀。。。
谁说单身不可以穿情侣装。。。
我单身还是不是照过情人节。。。
一个人就一个人。。。
一个月后还不是要一个人住。。。
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过。。。
一个人去WBL。。。
一个人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