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爱林俊杰

忘了从几时开始迷上了林俊杰。。。
应该是他出第二张专辑开始吧。。。
感觉上林俊杰是个很浪漫的好男孩。。。
活泼开朗的个性让我更喜欢他了。。。
很喜欢看俊杰笑起来的样子。。。
因为凡是有酒窝的人笑起来特别好看。。。
加上俊杰独特的的歌声。。。
然我更疯狂的爱上他了。。
他的歌声很好听。。。
可以感动人心。。。
尤其是他的情歌。。。
真的是百听不厌。。。。

心想如果我的男朋友是林俊杰就好了。。。
哈哈~~又在痴心妄想了。。。

想想自己迷林俊杰也迷了好多年了。。。
不过将会一直得喜欢他。。。

每年的生日愿望一定有林俊杰。。。
猜猜我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哈哈~
我的愿望是可以看到林俊杰本人。。。

真的很希望终有一天可以看到林俊杰。。。

Photobucket

不论。。。
装可爱的JJ,咪咪的笑的JJ,酷酷的JJ,温柔的的JJ,帅帅的JJ,弹钢琴的JJ,怎样的JJ。。。都喜欢都爱^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