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品

我的朋友喜欢上一个男生...
应该是说很喜欢很喜欢一个男生...
每天都会开着他的facebook profile...
每天都会想找他...
每天都想跟他有进一步的发展...
每天都会问我男生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那男生和我同班)
到头来..
那男生竟然嫌他烦...
还对他抛狠话...
最恨的那句莫过于叫我朋友...
照照镜子...
接下来的话不用说已很明显了...
但为什么那么的还不肯放弃那个男生呢..
难道是付出他多收不回...
愿意赠品留下吗??
我朋友明知他有很多女友...
还说不介意..
可见这女生有多爱这男生...
为什么花心男却可以让很多女生为他死心塌地呢...
真心付出的最喜欢上花心男...
不公平...
花心男应该接受教训的...
看到自己的朋友那样...
自己也对爱情越来越没信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