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le爱心吊饰终于完成了

公主的大爱小爱...
不过其中一对要送给一个三月生日的朋友...
希望他何以早日找到他的一生最爱...
就好像大爱小爱...
永远心心相印...
永不分开...
不知道他心中的最爱会是谁呢..
不论如何祝福他..
还有忘了说声:"生日快乐"...
早了16天...^^
还有喜欢他会喜欢这份礼物...
如果他不喜欢的话...
就送个其他人咯...
另一对...
想送给林俊杰..
他也要生日了哟...
祝他也能找到他的最爱...
那他就可以写出更动听的歌曲了..
真心祝福JJ...
相信其他JM也会希望JJ得到幸福的...
知道自己还没机会看到林俊杰..
只能送心意....
希望他可以收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爱是公主目前最满意的作品...小小的很可爱...

4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March 8, 2010 at 9:56 PM

我也是三月生日的哦。。。嘻嘻!!开完笑,,,,
真的很美!!不错!!

Princess said...
March 8, 2010 at 10:05 PM

哈哈...
谢谢你欣赏...
po上facebook大家都很喜欢..
做到手起泡也值得...

Anonymous said...
March 8, 2010 at 10:51 PM

如果他不要就送我啦!
我很喜欢!
最重要的是公主亲手做的!
收到那样的礼物!
做梦都会笑!

Princess said...
March 9, 2010 at 6:02 PM

他应该会收..
只是距离问题...
他住的地方离我读书的地方很远很远...
认识那么久了都还没见过他...
可能要等我回sarawak才能寄给他了..
迟来的生日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