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脑丸

昨天晚上我放了一些樟脑丸..
在衣橱和床底..
没想到其他房的人...
叫我房的T和我说..
我弄到宿舍臭到不行...
几颗樟脑丸的威力还真的很大...
可以拿去打战了....
我放也是因为看到蟑螂吗...
也不用那么样的语气和我说话吧..
而且还是亲耳我房间的人那么说我...
我的电水壶坏掉...
我都没追究..
还自己花钱买多一个...
就连电插座也是用我的..
还每次拔掉我插好好地charge...
v进来说很臭...
没炸到...
但很想哭咯..
刚刚进来什么都不懂是谁帮你...
我真的后悔答应你家人照顾你...
现在有新朋友了...
就那么对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