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下雨了..
好开心哟..
好想在雨中尽情的玩....
也想在雨中尽情的大喊...
其实我最喜欢在雨里哭...
那就没有人知道你在哭..
曾经看过一个用《雨》来表达爱的讯息...
外面下的雨代表着我对你的思念..
恶心...
但却很浪漫...
但这讯息并不是给我的...
外面飘进来的风...
好凉爽...
好幸福哟...
连续几天的沙漠生活..
今晚终于下雨了...
就像愿望达成那般的开心...
这时msn却出现了一个人说要和我交往看看...
应该考虑看看吗??
我问他喜欢我吗??
他说他也不肯定...
但可以和试试看开始交往看看...
haiz..
还是静静的享受天降的大雨吧...
难得的一场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