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每次经过卖水果摊哪里的老板娘...
都会叫我amoi comel,cik comel...
一直都说我了可爱...
今天突然叫我多点笑...
他说微笑是种施舍...
我只勉强得对她笑了一下...
我不是不爱笑..
但却没有事情值得我去笑...
乱乱对人笑...
只怕爱作弄我的男生觉得我喜欢他们...
说到笑...
让我想到一部很感人的戏...
戏名叫《恋空》Sky of Love....
弘树很喜欢对美嘉说:"美嘉,笑一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rch 2, 2010 at 6:32 PM

笑是一件好事...心想...如果我们每天愁眉苦脸,那有人还敢接近我们吗???人家常说...笑一笑...快乐没烦恼...你讲是不是对的呢??不要在意其他人的看法..不要管其他人的想法...被忘了...女人的直觉很准的...多点相信自己...少点在乎被人...要快乐哦!!

Princess said...
March 2, 2010 at 6:56 PM

谢谢你...
我会试着常常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