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落

今天上web programing的课..
我的xampp的software又出问题了...
今天做的lab有很多出错...
修改了几次才完成..
我知道自己天资不足...
有时很想努力...
也许我真的是有心而立不足..
神仙也说:"我心中有书..但却无能为力"...
我真的很想变的聪明+有智慧..
希望神仙保佑我能顺利毕业和让我变聪明多一点点就好了...
说到IT科目我最喜欢的就是code code..
虽然只懂皮毛...

说真的有时会想要放弃读书...
如妈妈说找个有钱人嫁了...
但我妈妈跟希望我学成归来+嫁个有钱人...
有钱人哪里好...
每天忙忙碌碌..
可能还会背着你走私...
你病了他最多请私家看护照顾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