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Photobucket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机...
有没有你发来的简讯,或者是你的未接来电…

每天都呆呆看着手机等你的讯息和电话…

一天没收到你的讯息…
很担心你...

每次想起你,都想讯息你…
但更想你想起我的时候自动讯息我…

每次生气你时…
你都不懂我为什么生气…

每次你打电话来…
第一次没接..
你就不会打多几次吗??
想看你紧张我的样子…

每次你讯息我…
我没回你也不会再讯息来…
有时觉得自己对你并不重要…
只是你在雨中才会想起的雨伞..

每次我说不理你…
更怕你不理我…

每当听到你说:我爱你/我喜欢你...
会很开心..
但感觉你太轻易说出口...
可能也会和其他女生说...

女生和爱说减肥...
其实他们跟想听到你说...
不管你是肥是瘦...
我还是喜欢你...

女生有时会神经质....
是因为缺少安全感..

当女生心情不好..
听他诉苦...
安慰她...
或者可以和他说个冷笑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