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work

为什么每次都进到不能合作的组...
今天presentation又答不出老师的问题..
因为我都没做过什么...
差点在presentation的时候哭出来...
一个组..
没一起讨论...
没一起解决问题...
一人一个头...
最后乱七八糟...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就这样的过一个sem??
差不多每一个科目都是和他们同组....
我知道不很笨,,,
有时想帮忙会帮倒忙...
但我很想分担...
一个组...
有寄生虫..
有蚂蚁...
haiz...
我看我无望高分通过了...
也许我又要让爸妈失望了..
每次妈妈打来都会说努力读书...
将来可以进大学...
我连diploma都那么多问题了..
何况是大学..
要不是在中学时期发生太多事...
导致无心读书..
我的读书路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 ‿ ◕)♡想有一个娃娃...在伤心可抱着它哭...在开心是可以抱着它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