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的blog中...

最喜欢的一篇文章....
就是blackie写给win的...
虽然很遗憾的他们已分手了...
但有时我还会到他们的couple blog走走...
毕竟相爱过...
自然而然会留下记忆...
匿名的好友这首歌蛮适合他们现在的状况...
但他们会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真心对待爱的人..
老天爷一滴昂会让他们得到真正的幸福...

标题: 我是担心,傻瓜!

你们都误会我了~~~其实我是担心到生气罢了....
做么连开把雨伞都不会而甘愿淋雨
做么连叫食物也不会而甘愿不要吃
你怎么能够什么都依赖人呢?
万一有一天我不在
你要怎么活?!
你要靠谁
你告诉我啊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
Win
要学会独立点
要学会勇敢点
不要连芝麻小事也不会
你知道我会很担心的吗??
那天走路你也跌倒
都已经十八岁了
你不要那么粗心了
不要那么小孩行了
要成熟点
这样我就不用很担心了
知道吗?
我会一直在你左右
扶起你的手
陪你走过
你‘不会’走的路
因为
我爱你

0 comments: